清潔小常識
新房裝修后如何清潔?
《清潔小常識》 日期 :2017-02-21 10:17:54

教你新房裝修后清潔步驟如下:
1、首要整理現場留下的房子裝修廢物;
2、由上到下悉數吸塵;
3、地上的清潔:悉數做完后,就開端做地上清潔了,地上也要分原料,是木地板的、仍是瓷磚的、或是石材的,當辨明后就挑選專用清潔劑稀釋后,開端清潔。地上上的膠漬可用刀片鏟除,固執的可用去膠劑處置;最終一道工序做完后,應由工頭悉數查看一遍后,承認無遺留后撤離現場。
4、衛生間:堅持由上而下的準則,首要認清衛生間頂子的原料,是PVC的或是鋁塑板仍是涂料的,再依據不一樣的原料用不一樣的清潔辦法進行清潔。
5、廚房:程序同上。注意:因為廚房里的不銹鋼管件比較多,大概是清潔要點。
6、擦玻璃:首要用毛巾把玻璃框擦洗潔凈,再用涂水器沾稀釋后的玻璃水溶液,均勻的從上到下涂改玻璃,有固執的污漬用鏟刀鏟除潔凈,玻璃上水痕用報紙擦洗潔凈。
7、門及框:辨明門的原料,用專業清潔劑稀釋后,用毛巾擦洗,程序也是從上到下,把毛巾疊成方塊,從門的頂部開端從左到右的擦洗,不能有遺失,用除膠劑處置有膠漬的當地;
8、臥室及大廳:墻面用撣子或是吸塵器做除塵處置,擦洗燈具、開關盒、空調口、排煙置、排風口等。
9、地角線:用毛巾擦洗,用刀片去掉各種膠跡、涂料點等


返回上一頁